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Rondavy's Artisan Kitchen --- 甜蜜的星期一




今天早上聽了一個壞消息,心情差透了,就連吃午飯的動力也失去了。怎料,下午突然收到 Rondavy's 老闆的 whatsapp 信息,問我想不想吃他新研製出來的蛋糕。天啊,真的想立即逃離 office。。。



好不容易,才完成最 urgent 的工作,匆忙的趕到 cafe。踏進小店,竟然有一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熟悉」是那親切和遠離繁囂的感覺,卻因為太久沒到來而逐漸感到「陌生」。

或許老闆見我滿肚子氣,他待我發牢騷過後,才慢慢端上「新產品」給我。

先試以無花果的新鮮果肉、乾果肉和果汁製成的 Fig Mousse Cake ($40),慕絲清甜怡人且滲出陣陣的無花果香,配搭鬆化的 Valrhona 朱古力餅底,交織出意想不到的美味。





Mango Mousse Cake ($34)也是超水準之作,每一口慕絲盡是香濃又自然的芒果味,原來慕絲以 whipping cream 加入芒果肉、芒果汁和芒果酒打成,中間還夾著些鮮芒果粒,稱得上「真材實料」,配襯原味餅底,締造出近乎完美的芒果蛋糕。



正當打算嘆杯咖啡時,電話突然響起,原來時間不早了,媽媽催趕我回家吃晚飯,於是無奈的匆忙結賬離開。



。。。。。。。。。。。。。。。。。。。。。。。。。。。。。。。。。。。。。。。。。。。



現在已是零晨一時了,甜隱又發作,拿出昨夜剩下的美心彩虹蛋糕來吃。不知是否隔了一天,加上數小時前才吃了兩件超正的 mousse cake,將彩虹蛋糕狠狠的比下去 ~ 很可憐啊!





想知道更多有關 Rondavy's 的食物,可參閱:



Ronvday’s Artisan Kitchen
********************************
銅鑼灣耀華街3號百樂中心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