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生日快樂:小英雄的綠茶蛋糕




今天下班後,小英雄相約我於地鐵閘口見面,說要給我「一份東西」。究竟是什麼呢?看著她從遠處走來,拿著一個盒子 。。。 吓?蛋糕?!

她身旁的朋友說:「她弄了一整天了。。。生日快樂呀 ~

小英雄說:「這是試驗品,不好吃不要生氣!」

除了媽媽做的生日蛋糕,我確未曾收過其他人親手做的生日蛋糕 ----- 我竟然感動得說不出話來,幾乎眼光光的望著小英雄。。。 若不是被閘口相隔著,我想我已經給了她一個 super big hug



整天都下著雨,幸好回家途中停了雨,讓我可安全的將我的小寶貝運送回家。

盒子繫上 川善茶居 的絲帶,小英雄又拒絕告訴我這是什麼蛋糕,令我不禁懷疑這是否店子著名的綠茶心太軟?? 但這是沒可能的,何來會有凍食的心太軟?

 
揭開盒子將蛋糕小心翼翼的拿出來,從這個重量來估計,一定是芝士蛋糕!



 
快快拍照後,已急不及待的將蛋糕切開 ----- 哎呀!有栗子的!因為超級喜歡綠茶和栗子,這時,我深深的體會到未吃先興奮的感覺!


 蛋糕散發著清幽的綠茶香,估不到入口同樣是濃郁非常的綠茶味,芝士味則微乎其微,是我喜歡的組合,其軟滑的質感加上清甜鬆化的栗子和富有牛油香的餅底,簡直是無懈可擊,不知不覺間,只剩下半個蛋糕!真心 + 認真的說,這個蛋糕可媲美我在京都宇治吃過的綠茶蛋糕!

「小英雄,點解你咁叻㗎?!多謝你呀 ~ 你簡直係我嘅小偶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