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Edible Arrangements ----- 又酸又甜的生日禮物



今年的生日過得份外甜蜜,先收到小英雄送上的綠茶芝士蛋糕,然後,住在英國的 ex-補習學生,又送了一盆生果花給我!

其實,早在她問我拿取住址時,我已洞悉她的「大計」,但因為知道她一直視我為「饞嘴妹」,我又經常跟她說 Harrods shortbread 很好吃,於是,我便以為她會郵寄一些 harrods 食品給我作為生日禮物。

在生日當天,如我所料,我收到「食物」,不過並不是 harrods 食品,而是跟她一樣可愛的生果花!
 




兩朵大花花以菠蘿和哈密瓜組成,綴以士多啤梨、葡萄串、瓜和哈瓜片,紅橙黃青紫,色彩繽紛,令人賞心悅目。


思前想後,最終狠狠的抽起至愛的士多啤梨,合上雙眼,將它放入口慢慢細味 ----- 很甜美啊!

妹妹在身旁吃著大花花,卻匆口而出的嚷著:「哎呀!花瓣很酸!」

於是我亦拿起大花花咬了數口,果然菠蘿帶微酸,哈瓜亦沒什麼味的,令人失望。縱然如此,大家都不想浪費食物,合力吃掉所有生果。最後只剩下簡約精緻的花瓶,可保留日後再用。

 
包裝上也附上一張迷你的祝賀卡和小冊子,不過款式不多;official website 倒令人眼花撩亂,有超過250款任君選擇,揉合水果與插花藝術,再配襯各式各樣的禮盒和包裝,甚至加上熊仔、汽球,可愛極了,定價由 $188 $2888


這般質素的產品,估計不是本地創作吧?!沒錯,原來Edible Arrangements1999年於美國成立,十多年間已於全球開設超過一千間分店,而香港則有三間分店。店舖在接獲訂單後,才按訂單要求製造水果花籃,以確保新鮮,並標榜採用天然食材,不含糖精或防腐劑。至於士多啤梨亦採用以色澤紅潤、鮮甜多汁見稱的 Albion Strawberries ,難怪剛才吃到的士多啤梨甜得令人著迷。

父親節快到了,還未想到送什麼給爸爸? Edible Arrangements 的水果花籃又如何呢?



Edible Arrangements
*************************
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33012
www.ediblearrangements.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