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美心 x G.O.D.之食乜糊:土鳳梨酥麻雀禮盒



上星期收到一盒 edible 的麻雀,其實是美心跟 G.O.D crossover 的出品 --「食乜糊:土鳳梨酥麻雀禮盒」。



 對打麻雀一竅不通的我,要問問身邊好友們,才知我這一副牌名為「十三么」。聽說禮盒還備有「大四喜」和「大三元」這兩款餬牌,叫他們解釋一下有什麼分別,結果聽得我一頭霧水。與其要學「玩」麻雀,倒不如「吃」麻雀吧!

一直認為玩 gimmick 的東西都不會好吃,這些「麻雀」卻將我的 assumption 推翻了。


 

這些土鳳梨的酥皮富有牛油香且入口酥化,餡料則選用台灣原生土產鳳梨,果肉纖維豐富,甜中帶酸,討人歡喜,絕對是水準之作!




這夜,我便一口氣吃了五件。。。看來要多買兩盒回家過農曆新年了!

*****

「美心 X G.O.D.之食乜糊 : 土鳳梨酥麻雀禮盒」一盒十六件,定價 $138元,由1219日起於全線香港美心西餅及指定G.O.D.分店有售。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