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Mini One –- 可愛的 Baby Cheesecake

昨天到好友家中,和他的寶貝女兒玩了一個下午,很愉快呢! 原來瞳瞳BB很饞嘴,一看見爸爸拿起mini one的芝士蛋糕,便嚷著要吃。見她吃得津津有味,也想試吃,無奈紙袋裡只剩下一件,no luck





恰巧今天到SOGO 逛街,便立即到mini one入貨 -- 100g ,約$30,共有7BB size 的芝士蛋糕,名副其實的「BABY Cheesecake」。

急不及待的放了一件入口,質感雖然鬆軟,但由於並非新鮮出爐,味道很一般,我更因此whatsapp我的好友,投訴被瞳瞳欺騙~ >o<

心有不甘,回到家中用微波爐翻熱cheesecake,從而改寫了整個故事 -- 熱烘烘的芝士蛋糕散發出陣陣誘人的香氣,軟綿綿得來充滿著香濃的芝士味和淡淡的檸檬香,而且甜度適中,即使多吃一兩件也不覺膩滯。



還記得年幼時很喜歡吃伊藤家的日式芝士蛋糕 -- mini one的好吃得多,不得不愛上它。

Mini one 的牛角酥也很有水準,值得一試:



Mini One
************ 
銅鑼灣 SOGOSupermar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