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Berliner German Bar & Restaurant -- 德國豬豬宴(下)



第二擊 : 「柏林火熱燒烤自助餐」率先試食

過了兩個月,我們又重聚了。這次是因為餐廳推出限定的「柏林火熱燒烤自助餐」,邀請我們到來率先試食。



 自助餐的食物款式多不勝數,有冷盤、沙律、湯、德國豬手、烤肉和烤蔬菜、甜品等等,但由於餐前剛吃了一個下午茶,依然感到飽滯,所以只淺嚐了些少食物。




 
 Soup of the day忌廉南瓜湯,入口香濃幼滑,蠻有水準的,前後喝了兩大碗!

各式各樣的沙律菜都很新鮮,並有不同的醬汁以供選擇,加上鮮嫩的煙三文魚,健康又好吃。


 

室外的露台位置則有廚師即場燒烤各款蔬菜和肉類,包括德國香腸、三文魚扒、牛肉串、雞扒和牛扒等,聽大家說水準一般,所以只吃了德國豬手。畢竟這夜是試食活動,相信假以時日,餐廳會進一步提高食物質素的。



甜點有muffin、蛋糕、蘋果酥、夾餅、奶凍、慕絲、啫喱和水果,看起來平平無奇,卻有意想不到的驚喜。Muffin鬆軟又夠濕潤,甜度適中,比一般吃到的出色。淺啡色的朱古力慕絲冰涼軟滑,可可味亦比預期中香濃得多,值得一試。







 不過最高興還是收到公關特別預備的巨型心形gingerbread我更把它掛到頸上拍照,扮可愛呢~!


 
(自助餐由113起,於週末 6 pm 10:30 pm 供應;成人每位 $248,小童每位 $120)


Berliner German Bar & Restaurant
--------------------------------------------------------
灣仔軒尼詩道314-324W Square 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