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Burgeroom -- 美味的下午茶


點了兩款下午茶餐,一款是mini classic burger set,另一款是 mini sole fish burger set

等了一會兒,先送上兩杯illy latte,咖啡是香的但味道不夠濃。




然後是mini sole fish burger -- 麵飽頗為鬆軟但偏乾身;炸魚柳很美味,沒有多餘的油亦無雪味。



Mini classic burger 即是牛肉漢堡包 -- 由於burgermini size,牛肉相對地薄身了,但亦不失為一塊juicy的漢堡扒呢! 另外配料的番茄和生菜都非常新鮮



餐的脆薯角 -- 熱辣辣,炸得外脆內軟,且加了一點兒香粉,十分惹味! 很喜歡!

吃完這頓下午茶,感覺很滿足! 一定要再來試試大家都讚不絕口的Portobello Cheese Burge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