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Yamazaki Bakery -- 芝士麵包餐


轉眼間,陪我一起成長的山崎麵飽在香港已有三十年歷史,雖然它並不是我的寵兒,但每次逛完Jusco supermarket,總要到這裡「巡舖」,看看有沒有新出品 -- 而這次的新發現都是我喜歡的芝士包包!



新發現 #1 -- 芝士紫菜棒 ($7.5)
放入焗爐烘熱三分鐘,芝士棒棒變得又香脆,ichiban!
芝士味濃郁得幾乎將紫菜的香氣和味道完全蓋過,吃罷很滿足呢!


新發現 #2 -- 芝士三兄弟 ($6.5)
顧名思義,這包包由三款不同的芝士組合而成 -- 鋪在麵包上的parmesan cheese又香又脆,內裡的mozzarella cheese香濃軟滑,cheddar cheese則煙煙韌韌三重口感交織著三種味道,再配上鬆軟的麵包,那種滋味的感覺實在難以用文字來形容! (緊記要烘熱才好吃呢! )


葡式芝士球 ($7 / 3),亦即是麻糬波波。雖然吃過無數次但依然覺得很美味! 芝士味香濃之餘,烘熱後外層香脆,內裡則又軟又煙韌,跟A1 bakery的不相伯仲!


這頓芝士麵包餐,正好成為了我這天的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