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Ocean Bay -- 便宜的浪漫晚餐


又是「團購餐」!

星期五約八時半來到餐廳,店外的坐位都差不多滿了,但店內就只有兩、三檯顧客,環境相當寧靜。我們選擇了靠近門口的角落位置坐下,這樣既可享受室內的浪漫氣氛,又可欣賞到醉人的夜景。

坐下不久侍應便端上$128 set dinner menu給我們,但由於我們使用團購券,只需$60便可享用 set dinner (包括/沙律 + 主菜 + 飲品),飲品更可選擇紅或白酒!

我們了是日餐湯及沙律各一份作為頭盤,主菜共有九款可選擇,比想像中多,飲品則選了兩杯白酒

先送上的兩杯白酒為我們的晚餐添了一份情調 J 然後,我們便懷著輕鬆的心情先迎接頭盤…. 怎料忌廉蘑菇湯是令人失望的! 湯的賣相不錯卻淡而無味,亦欠香滑的感覺,於是喝了兩口便放棄



幸好煙三文魚沙律清新美味,嫩綠的沙律菜加了黑醋很醒胃,而大大塊的煙三文魚味道鮮美


主菜的燒羊扒是驚喜之作! 羊扒肉質幼嫩,沒有令人卻步的羊羶味,煎得香口之餘又保留肉汁,想不到會在這裡吃到這麼美味的羊扒。讚! 伴菜的翠玉瓜、杏鮑菇、南瓜蓉則頗為清淡,有助中和肉的膩滯感。

  
相比之下燒肉眼牛扒較失色,雖肉味不濃,但燒得很香口,火候亦控制得恰到好處,加點芥末醬吃還不錯。伴菜跟羊扒的一樣,所以不再多講了


總括來說,餐廳服務雖然一般,但環境寧靜舒適,食物質素又不錯,更有相伴... $60不是超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