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The Steak House Winebar + Grill @ Intercontinental -- 朱古力巨無霸


已是數個月前的事了….

晚飯時,好朋友千叮萬囑叫我不要吃得太多,因為之後要帶我去享受一頓「很美味的甜品餐」。

飯後,好朋友即駕車到TST Intercontinental … 噢,這裡的甜品?即時不敢再抱任何期望,因為之前嚐過lobby loungeafternoon tea set, 覺得甜品只是很一般

這晚,好朋友點了apple crumblechocolate fondant和兩杯甜酒

邊喝著酒,邊等待甜品

先送上最愛的chocolate fondant… !!! 從未見過這麼巨型的心太軟?!! 快快拍照後,已急不及待品嚐這個令我垂涎三尺的心太軟用刀輕輕一切,裡面的朱古力漿即傾瀉而出;慢慢細味之下,外層的蛋糕鬆軟濕潤,朱古力漿香濃幼滑,兩者甜度適中,再加上特製的vanilla saucehaagen dazs雪糕,令這個本身已非常美味的心太軟更添層次感真的甜美得令人滿足不已!!!





這個chocolate fondant確實令我對這裡的甜品另眼相看! 亦因此,我突然由「沒期望」,變成對apple crumble「充滿期望」呢! (女人真善變?哈哈…)

這裡的apple crumble鐵盤盛載以鎖住熱力縱使我們吃了半個心太軟才開始吃apple crumble它還是熱烘烘的! 頂層的crumble又香又脆,非常好吃;切成粒粒的蘋果味道清新,混和著微微的肉桂香,再加上冰凍香滑的vanilla雪糕,一熱一凍,確實是完美的配搭!


努力再努力然而,這裡的甜品實在太巨型了,我倆盡了最大的努力,最終還是吃剩了一點!

雖然每個甜品索價$280,吃罷卻覺得物有所值! 不過,若女侍應的態度可改善一點,這頓「很美味的甜品餐」會更完美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