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Mini One -- 小小牛角酥‧大大滿足感

週末到sogo supermarket逛逛,發現一家新開的小店,前面更排了一條長長的人龍原來日本DONQ旗下的的牛角酥專門店Mini One終於進駐香港了! 跟日本的分店一樣,這裡的牛角酥以日本麵粉和法國牛油製造,由搓麵團至烘焙都在店內的開放式廚房進行,牛角酥不斷出爐,並散發著陣陣的麵包香,十分吸引! 我亦當然受不住誘惑,乖乖的走到龍尾 






正如店名所言,這裡所供應的都是 mini croissant,味道有原味、朱古力味和辣味。另外還有黑芝麻糢。四款小吃的價錢均以重量計算,約$12-$15 / 100 (100g = 4 - 5 件牛角酥,6 - 7 件糢) ,價錢相宜。由於對辣味牛角酥不感興趣,所以只買了其他三款小吃。



饞嘴的我,當然立即拆開載滿包包的小袋子,香氣隨即撲鼻而來

小型牛角酥 ($12/100)
由於新鮮出爐,牛角酥隔著袋子依然熱得燙手;其色澤金黃,個子雖細小卻層次分明,加上面層薄薄的糖槳,牛角酥入口酥脆鬆軟,香甜裡滲著淡淡的牛油香,令人一試傾心!


小型朱古力牛角酥 ($15/100)
同樣熱烘烘,同樣酥脆鬆軟,同樣美味可口雖然牛角酥本身只有微微的朱古力味,但夾在裡面的chocolate sauce香濃幼滑,令croissant的口感和味道錦上添花! 不過相比起「原味」,這牛角酥的牛油味並不突出。


小型黑芝麻糢 ($12/100)
或許不是新鮮出爐的關係糬外層只屬微脆,不過內裡十分軟且煙韌,加上香脆的黑芝麻,不失為另一可口的小吃。這糢糬的甜度比A-1Yamazaki低,對怕甜的人來說或許是一個好選擇 


另外還買了兩小袋給家人品嚐,雖然回家後用焗爐再烘熱,口感卻跟在店外即時吃相差甚遠下次一定要即買即吃呢!



Mini One
************ 
銅鑼灣 SOGOSupermar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