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Chocoholic -- 舒緩chocoholism的好地方


朱古力癮」又突然發作! 就到chocoholic舒緩一下我的chocoholism!

由於是Happy Friday Night,加上店子細小(只有十多個座位),我們等了好一會才能入座。店內只有一位外藉女侍應負責所有工作包括招呼食客、預備食物和飲品…. 雖然忙得透不過氣,但她的態度仍然很友善,讚!

小店名為Chocoholic,當然主打朱古力甜品和飲品,但也供應其他飲品如咖啡和cocktail。亦由於坐落中環地段,食物飲品價錢偏貴是在所難免的事。

這裡的甜品選擇不多,只有十款,大致上包括chocolate fonduemolten chocolate cakemacaronbrownieice cream -- 我當然選了心太軟Chocolate volcano ($53) 。不過雪糕另計,要額外加$10。還點了一杯iced chocolate ($58),要少冰。

先送上的iced chocolate用了一個頗為特別的器皿盛載,樣子像糖果瓶但多了柄子。入口如朱古力奶般香滑,可可味濃郁之餘甜度適中,還會啜到一粒粒半溶的朱古力! 確是一杯有水準的朱古力冰,不過我的最愛還是kindergarten iced chocolate!




隨後送上的心太軟賣相不錯,但放上檯時「雪糕山」已開始融雪,「朱古力火山的熔岩又不斷流出來唯有快快拍照烘得微脆蛋糕加上香濃幼滑的朱古力漿vanilla雪糕,實在是天衣無縫的配搭,每一口都令人甜美滿足! 雖然比不上intercon心太軟 (也許蛋糕太薄身雪糕也不夠…),但總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在昏暗的環境之下,加上舒適的坐位,睡意漸濃,要回家了離開前,看見餅櫃裡有可愛的雪人曲奇,很想將它們帶走呢!


還有牆上的掛畫 -- 美味的甜品確實會讓人感到甜美幸福,彷彿進入了公主和王子的童話故事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