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Pomme -- Goodbye! Smiley Latte ...


這次到來是因為在Groupon購買了兩張優惠券 : 一張以$39兌換兩杯飲品 + 兩款甜品 ; 另一張以$25 兌換兩款甜品雖然店子比較細小,到達時幾乎滿坐,不過店內佈置幽雅,環境也頗舒適的。

甜品方面選擇了:

French Apple Tart
蘋果撻是四件西餅中最令人失望的一款 -- 蘋果餡很一般,不酸但也不甜,只有淡淡的玉桂味,而撻皮也不夠鬆脆。

Hazelnut Chocolate Tart
朱古力mousse幼滑香濃,混合了榛子碎以增加口感,不過身為一個甜魔的我也嫌這個chocolate tart太甜了! 至於撻皮則比apple tart的那個鬆脆不少,挽回了一點分數。




Blueberry Cheesecake
一貫不喜歡吃cheesecake的我,見這個蛋糕賣相不錯,又混入了我喜愛的藍莓,便即管嚐一嚐幸好這cheesecake的芝士味不濃,而面層厚厚的藍莓醬則蘊藏了不少果肉,清甜得來又滿有果香。


Bailey's cheesecake
賣相吸引,雖然看似硬硬實實,放入口卻頗為軟滑。這蛋糕甜度適中,不過Bailey’s的味道幾乎蓋過了芝士味,所以感覺像吃Bailey’s mousse cake多一點。至於餅底還挺好的,頗鬆脆亦有牛油香味。


飲品選擇了Latte Cappuccino,不過,當侍應將兩杯咖啡一同送上時,我立刻呆住了: 怎麼我的LatteCappuccino一樣,蓋滿了厚厚的泡沫?! 喝了一口,只覺更失望 -- 奶泡不夠熱,亦打得不夠細密,咖啡更是淡淡的!


我想我不會再來了,用三十多元(計正價)買一件蛋糕,更好的選擇多的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